第九届广州国际LED展(LED CHINA 2013)于2013年3月1日至4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览馆B区举行,此届展会为历届国际LED展中规模最大的一次。

 LED照明再次成为本届展会亮点,有800多家企业展出LED照明新品。同时,200多家LED显示屏厂商汇集于此,最前端的照明技术,最精彩的视觉盛宴,备受业界关注。

 LED显示屏展出面积超过200平米,吸引大量国内外观众参观咨询。显示屏方面以深圳的参展商为主流导向,其展出区域主要集中在B区9.2-13.2号展馆,我公司展位位于B区10.2号馆,A42号展位,展馆内集中康佳视讯、创维、都德利、雷曼、雷凌、晶彩等40多家大中型企业。

公司展位

2013 LED CHINA 我公司作为参展商出席,展出的产品主要应用于LED屏显示、装饰两大类,展出了4.8米×3.84米的P10灯驱合一屏一块,1米×1米的点光源屏一块,P5、P6箱体各一个,DB801射灯一串,这些展品均体现出我公司产品性能的优越性,其中以装饰这一块最为吸引观众眼球,广大客户对点光源、DB801射灯、全彩软灯条的咨询比较多,而显示这一块,得倍新产品D4973能够去除显示屏“毛毛虫”现象这一功能,吸引了众多LED显示屏厂商。

公司参展产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