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20-23日,我司参加了第八届中国(广州)国际LED展览会。展会上我司推出的低能耗节能产品,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商家纷纷前来观看,其中不少商家还对我司产品显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和合作意向,并给予了极大的肯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图一:展位

本次展会推出的产品主要有三个,分别为D7001炫彩灯带、D5026A P4 LED节能显示屏和D771O LED 全彩点光源。
D7001制作的炫彩灯带是采用高品质柔性PCB为基板,采用优质SMD类型LED作为发光体和环保型软质环氧权脂胶封装,低电压12V输入、长寿命和低功耗的绿色环保新产品。
D5026A 是一款专用于LED显示屏的低压差、高精度16位恒流驱动芯片。此款芯片最大的优势是能够保证在整个系统在3.8V供电下正常工作,实现传统芯片5V工作电压下的所有性能参数。D5026A P4制作的 LED节能显示屏相比一般的显示屏能省电至少30%;同时高速OE的响应速度和内置的D4963 IC消隐电路,可以使刷新率达到6000HZ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图二:D5026A  P4 LED显示屏

D7710全彩点光源通过RayShow 软件便可实现任意编程控制,只需将程序写入控制器中的SD卡种就可以实现同步七色渐变、跳变、扫描、流水等全彩变化效果;采用12V、24V供电、单灯单芯片恒流驱动的控制方式,具有亮度高、衰减低、色彩纯正、一致性好、级联多等优点。

 图三:D7710全彩LED点光源

 我司一直秉承着“自主研发、节能环保”的创新思路,自公司成立以来,相继开发了很多产品,这些产品被广泛地运用于各种景观灯、大型广告牌、幕墙、楼体装饰等方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图四:我司员工正耐心地给顾客介绍公司产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图五:我司参展的销售团队

相关链接:2012年我司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LED展览会视频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zU5NDIzMDg0.html